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

图片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21:45

4月1日,津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主持。区政协主席方昀,区委副书记唐小文出席。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持续打好用好“三张好牌”、精心建设“四区四谷”,努力在推进京津冀建设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中发挥津南优势、体现津南特色、作出津南贡献。要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科教产融合,高水平运营天开津南园,深入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海河教育园、天开津南园、津南经开区“三位一体”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不断提高改革发展质量和效益。要高效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积极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持续推进小站稻振兴计划,不断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要加强文化传承发展,加快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常态开展“津彩南望”品牌系列节庆活动,推动农文旅、商文旅深度融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的讲话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紧扣高质量发展内在逻辑,科学高效做好“三新”“三量”工作,让津南每一寸土地、每一平米载体都能成为产生生产力的场景、促进消费的场景、服务人民群众的场景。要健全完善领导包联机制和政府引导、市场参与的政策体系,深度摸底全区各领域存量资源资产,用好招商、展会、企业服务等各类招法,加快推动存量资源资产可交易、资本化、能增值。要坚持项目化推动、市场化运作、场景化呈现、专班化落实,加快打造一批产业带动能力强、投资回报明确、示范引领突出的典型项目,不断提升全区发展的科技含量、产业体量、就业容量、税收增量和服务质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审议通过了津南区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