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

图片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第三届“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8:00

3月31日,津彩南望 筑梦天开——第三届“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在绿动Box活力街区举行开幕式。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庆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靖,天津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刚清出席。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共同为第三届“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启幕。据了解,津南区海棠街道、津南区文旅局、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将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届“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共设置“海棠花开·春之序曲”“海棠花舞·国韵风华”“海棠花影·红色筑梦”“海棠花韵·律动青春”四大板块,通过开展线上摄影课、海棠诗会、文化传承论坛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进一步展示街校共建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走深走实。

杨灏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当前,津南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持续打好用好科教、会展、生态“三张好牌”,扎实推进“三个融合”,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今天,海棠街道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津南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常态化组织“津彩南望”系列主题活动,高标准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欢迎社会各界多到津南感受科创之力、品味文化之韵、领略生态之美,诚邀创新创业人才扎根津南、深耕津南、圆梦津南,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韩庆华、陈昀分别在活动中致辞,对文化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并指出,“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不仅是津南的文化名片,也是凝聚驻区院校的有效载体。下一步,将一如既往支持津南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培育开放更优质更丰富的校园文化资源,助力海棠街打造特色文化精品,厚植海教园人文精神,为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张力、更有魅力的海棠街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现场举行文艺展演,以音乐、舞蹈、器乐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海棠文化培育成果。随后,出席领导和院校师生、青年干部、社区居民及天开园企业代表一起,以“津彩南望 筑梦天开”为主题,从绿动Box活力街区西门出发,通过低碳环保方式开展绿色骑行,充分展示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活力和绿色优美的自然环境,鼓励和引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杨灏一行参观了创意市集,详细了解海棠街在街校共建、文化培塑、非遗传承等方面的成果。

区领导崔德行、薛彤、刘焱和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