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

图片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21:20

4月15日,津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津南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主持。区政协主席方昀,区委副书记唐小文出席。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的理念,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持续推进环首都绿色生态标志区建设,精心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天津“绿谷”。要完善“一城两芯三区四廊五带多节点”的空间规划布局,持续提升绿色生态屏障建成区智慧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和城乡绿化行动,加快口袋公园建设,稳步提升林草湿地生态系统固碳能力。要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积极推进产业生态化与生态产业化,培育壮大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林下经济等新兴业态,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要加强林草资源保护,做好林木养护、森林防火、古树名木和野生动物保护巡查工作,严厉查处非法侵占林地、乱采乱伐违法行为,坚决守护好宝贵森林资源和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以及全市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下更大气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围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民生领域痛点难点、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等问题,把监督、办案、整改、治理贯通起来,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努力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条块结合、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集中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听取了津南区一季度国家安全工作、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含网络意识形态)形势研判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经济安全、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社会安定、生态安全、经济安稳、人民安康的良好局面。要学习运用和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着力推动涉房问题解决和信访积案化解,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精准分析研判全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用足用好文化、文创、文旅资源,多维度、宽角度、大力度讲好津南故事。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津南区盘活存量资源资产工作实施方案,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