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

图片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与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区政府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7 10:42

4月16日,津南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俊杰,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

冯俊杰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发展方向。她表示,资产管理公司将充分发挥国家电投集团清洁能源产业优势、金融服务优势和品牌优势,在新能源产业、绿色产业基金、绿色科创基金等方面与区域发展深度融合,为津南区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杨灏对资产管理公司长期以来对津南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津南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打好用好科教、会展、生态“三张好牌”,扎实推进科教产融合、会展商融合、农文旅融合。希望资产管理公司充分发挥央企资源优势,在新能源产业、科技创新、碳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绿色科创基金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加快形成篮球比分,即时比分直播网新质生产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等方面建立全方位、深层次、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三新”“三量”工作落地见效,为区域能源转型升级贡献积极力量。

会前,杨灏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力安全体验馆、综合智慧能源项目集控中心、技术孵化中心、综合智慧能源展示中心。

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兵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阳,副区长薛彤,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